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随州两香”斩获第二届省地理标志大赛银奖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09:33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 张琴 通讯员 马平)10月23日,第二届湖北地理标志大会暨品牌培育创新大赛在襄阳圆满落幕。随州市地标产品随州香菇、随州香稻喜获银奖,随州漆器、随县葛粉、柏树湾金银花、余店大白菜获优秀奖,在网络投票环节,柏树湾金银花荣获网络人气奖。

本次地标大赛以“弘扬荆楚特色助力疫后重振”为主题,搭建地理标志品牌合作交流平台,引导、支持有关企业、协会加强地理标志品牌建设,做大做强湖北品牌,助力疫后重振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整个赛会活动历时三个月,由品牌实训营、云企对接会、半决赛、决赛、项目展示和大会六个部分组成,来自全省17个市州的107个地理标志产品路演竞技,26个项目入围决赛。

随州市共组织随州香菇等6个地标产品参赛,其中随州香菇、随州香稻成功晋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随州两香”在决赛中斩获银奖,再一次展示了随州市地标名片的风采。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