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装有两万现金提包丢失 “马大哈”失主一个白天没发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15:04 来源: 十堰晚报

十堰晚报讯(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卢雨薇) 装有重要证件和现金的提包遗忘在早餐店,失主竟迟迟都不来寻找,幸亏早餐店老板及时发现交给民警。

19日20时许,茅箭区分局朝阳路派出所接到山西路一小吃店主报警,称早上有顾客将提包遗忘在店里,现在要收摊了失主也没出现,请求民警帮忙寻找失主。

经了解,报警人相某在山西路里开了一家早餐店,早上收拾桌子时发现有客人将提包落在餐桌上,相某就暂时放柜子里保管起来。谁想,一转眼到了晚上8点多,忙碌了一天的相某也要收摊回家,可失主还是没有前来寻找丢失的提包,于是报警请求帮助。

民警现场对提包里的物品进行了查验,包里有21200元包好的现金、数张银行卡和一部手机。民警向相某道谢后将提包带回派出所,就在民警离开后不久,丢失提包的“马大哈”朱某这才想起好像“丢了点东西”,急忙让表舅李某前去早餐店寻找。李某得知提包已被派出所民警带走,便前去派出所核实身份后领回提包。

据朱某表舅李某讲述,朱某已经前往外地出差,平时就有些粗心大意,谁想这次竟然把装了这么多现金和银行卡的提包随手一丢,丢了还不知道,真是个“马大哈”!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