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10:51 来源: 潜江日报

潜江日报讯 10月23日,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召开。副市长王绪军在潜江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结束后,王绪军就潜江市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指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同志们的事迹令人感动、精神令人震撼、作风令人钦佩,全市扶贫系统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担当、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迎难而上的进取精神和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场,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王绪军强调,各地各单位要以此次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为契机,迅速开展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学习活动,进一步拓展宣传教育的方法和渠道,营造向典型看齐、向先进学习的良好氛围。要积极选树先进典型,扩大先进典型影响力,切实激发脱贫攻坚内生动力。同时,要加强脱贫攻坚宣传总结,强化驻村结对帮扶,持续做好问题整改工作,激发责任、强化责任、压实责任,坚决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