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2020年度退役军人跨境电商实操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16:42 来源: 荆楚网

培训班开班典礼现场。(实习生程圆、胡珊制作)

开班典礼现场。(实习生胡珊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吕鉴蕾 实习生胡珊、程圆)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黄石再出实招。10月26日,黄石市举办2020年度退役军人跨境电商实操培训班开班典礼,14名符合培训条件的退役军人现场受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的教学形式为理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主要课程有:就业创业理论及跨境电商与传统电商的对比,黄石做跨境电商的优势,开店的费用以及注册账号所需的材料等。培训时长为期7天,培训时间为10月26日至11月1日,培训地点为市就业局培训中心三楼。

“通过类似培训,我们希望提升退役军人创新创造精神和创业就业意识,了解跨境电子商务行业背景,掌握跨境电子商务运营方法实操技巧,帮助黄石跨境电商储备人才,助力打造黄石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实验区建设。”现场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