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十堰市13个村获评2020年“湖北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进步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09:37 来源: 十堰日报

十堰日报讯(通讯员 张亮)近日,由湖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的2020年度 “湖北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进步村”评选结果公布,十堰市13个村入选。

此次入选的13个村分别是:张湾区西沟乡相公村,茅箭区茅塔乡大沟村,郧阳区柳陂镇白鹤铺村,丹江口市蒿坪镇卢嘴村、龙山镇朝阳沟村,郧西县河夹镇大坪沟村、上津镇石庙子村,竹山县文峰乡轻土坪村、柳林乡白河村,竹溪县中峰镇小南沟村、泉溪镇坝溪河村,房县大木厂镇双泉寺村、万峪河乡中院村。这13个村每村将获5万元奖励,奖金可用于发展生产、基础设施建设、村级组织建设等,以及奖励对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近年来,十堰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决策部署,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快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新途径、新路子,推进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