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诚信家政服务楚天行活动在潜江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10:48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谭欣)10月26日上午,2020年湖北省诚信家政服务楚天行活动在潜江启动。

启动仪式上,潜江市8家家政企业签署了《湖北家政放心消费承诺书》。现场播放了企业信用档案建设系列宣传片,推介了商务部家政信用建设平台App“家政信用查”,开展了湖北省优秀家政企业、优秀家政服务员(最美家政服务员)评选活动推介,对2020年湖北省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进行了组织动员,还派发了家政服务消费券。

本次活动以“诚信惠民生,服务促消费”为主题,由湖北省商务厅主办,潜江市商务局协办,湖北省家庭服务业发展促进会、湖北点点家政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引导家政服务行业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家政企业诚信建设,不断提升消费者满意度,让家政服务行业真正成为惠及广大消费者的“爱心工程”。

目前,潜江市已有1300余名家政服务人员录入商务部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其中441名家政服务员完成身份验证和授权。

下一步,潜江市将进一步加强家政服务员和家政企业信用档案建设,推进家政信用信息平台宣传和推广工作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开展家政服务企业放心消费规范化承诺活动,推动家政服务标准、示范合同、持证上门制度工作;实施诚信家政服务品牌创建,进一步完善我市家政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家政服务业信息化、标准化、职业化、品牌化发展。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