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利川28支消防队伍同场竞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15:46 来源: 恩施晚报

10月26日,利川市举行多种形式消防队伍业务技能大比武,来自全市的16支政府专职消防队伍、企业专职消防队伍,以及12支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和社区(村)微型消防站同场竞技,检验全市社会消防力量火灾现场“打早打小打初期”的作战能力。

此次比武竞赛共设置了单干线出两支水枪操、手抬机动泵吸水出水操、连接消火栓出水操、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操和一人两盘水带连接等5个比赛项目。竞赛期间,所有参赛队员不论年纪高低,从业长短,把赛场当战场,奋勇争先,敢打敢拼,充分展现了全市多种形式消防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利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文建表示,发展壮大多种形式消防队伍,是政府履行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的重要内容,是提高应急救援能力的有效途径。面对“全灾种,大应急”的新要求,面对更加繁重的灭火和应急救援任务,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专职消防队伍、微型消防站队员要加强业务技能训练,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适应新形势下的各种应急救援工作任务的需要。(胡腾羽)

【责任编辑:章巧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