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鄂城区税务局在三山村开展综治宣传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19:49 来源: 荆楚网

税务干部在三山村开展综治宣传活动。通讯员供图

税务干部现场为村民答疑解惑。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金喜)为进一步推进平安三山村建设,做好综治宣传工作,10月27日,笔者从鄂州市鄂城区税务局获悉,近日,该局税务干部前往三山村开展综治宣传日活动。

在三山村广场,鄂城区税务局通过电子显示屏、悬挂宣传条幅、摆放综治知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宣传了平安创建“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禁毒禁赌、反传销、反诈骗、扫黑除恶、冬季防火等知识,让村民们对综治平安创建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村民家中,税务干部与村民近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收集意见建议,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并结合综治宣传资料,重点宣讲了安全用火用电等和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综治知识。

参加此次活动的税务干部表示:“通过综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三山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促进了综治维稳各项措施的落实,为平安三山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