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老汉走失民警苦寻10小时 家人为表谢意送上锦旗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10:38 来源: 荆州电视台

荆州电视台讯(通讯员 黄龙仕)10月25日晚,松滋市八宝镇胡女士将两面锦旗送到松滋市公安局八宝派出所,感谢民警助其找回走失的父亲。

10月20日上午8时许,该所接到胡女士电话求助,称家中78岁的老父亲走失,家人万分焦急正在分头寻找,因老父亲患有老年痴呆症,大家都非常担心。

获悉情况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兵分两路,一组在胡女士家附近开展“地毯式”搜寻,另一组负责调取沿路监控排查。经过长达10小时的排查和搜寻,当晚18时许,民警终于在离胡家约17公里的荆州区邱市村村委会附近找到走失人员。当时,老人已无法动弹,民警赶紧与家属一同将其送往医院医治。

为感谢民警热心帮助找回走失父亲,胡女士特送上两面锦旗表达谢意,并表示今后一定悉心照料父亲,不给政府添麻烦。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