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好消息!赤壁这项影响西南地区经济发展的项目工程时间确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14:56 来源: 赤壁网

赤壁融媒体记者 丁铮铮 通讯员 钟文樵

10月26日,记者在S361红旗桥至羊楼洞段沿线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各重要节点处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有序推进各项作业,安装模板、支架钢筋、铺垫路基、压实路面,现场一片火热景象。

市交投集团华祥路桥公司经理许仕明向记者介绍,自15日起,项目建设现场已陆续投入机械35台、运输车辆81台、施工人员125人,按制定的施工计划加班加点开展施工作业,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

S361赤壁市红旗桥至皮家岭段位于赤壁市的西南部,是赤壁市西南部景区的对外通道,同时也是将西南部景区和陆水湖景区联系起来的主要通道,对西南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S361项目已列入湖北省“十三五”公路水路重点项目建设规划。目前既有公路过于狭窄,加之部分路况较差,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成为制约区域经济、旅游业发展的交通瓶颈,迫切需要对其进行升级改造,以满足行车环境和通行能力。

截至10月25日,该项目已完成路面垫层15公里、水稳层5公里,路基比预定计划提前5天打通。计划12月30日前完成红旗桥至皮家岭段路面工程,力争在春节前20天完成全线的路面工程。

【责任编辑:阮琼】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