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省卫生健康委考评麻城基层卫生综合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23:2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桦)10月28日,省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综合改革省级联系点第四评审专家组一行四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座谈访谈等方式对麻城开展基层卫生综合改革省级联系点现场评审。

考评组一行先后到麻城市人民医院新院区、阎家河镇卫生院、木子店中心卫生院,详细了解医院硬件设施设备、病患收诊治疗、基本公共卫生、医务人员薪资待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情况。

考评组了解麻城人民医院新院区。通讯员供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麻城市卫生健康局局长熊林波汇报了该市基层卫生综合改革工作实施情况。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医保局、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在支持配合麻城基层卫生综合改革,以及进一步推进改革进程相关举措作了交流发言。

考评组听取汇报。通讯员供图

评审组认为麻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基层卫生综合改革工作,各职能部门积极支持配合推进基层卫生综合改革成效显著,对麻城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深化麻城基层卫生综合改革,完善运行机制,实现“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医改目标,着力解决基层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健康需求,为分级诊疗制度的建立和健康中国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