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烟草

武昌区烟草专卖局:“三个经常”深入推进“双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18:23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欢欢)近日,武汉市武昌区烟草专卖局对“双评议”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通过“三个经常”,深入推进区局“双评议”工作。

一是常敲警示钟。完善检查督导机制和追责问责机制,健全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台账管理;收集形成行业内外不满意件典型案例库,作为反面教材警示学习,反思警醒,做到以案明纪、以案为鉴,通过风险排查和风险评估,查摆岗位风险点,时刻敲响规范经营、依法执政的警示钟。

二是常念紧箍咒。持续开展好“风险防控守底线”主题教育活动,时刻提醒自己“不拿服务对象一瓶水、一根烟;依法行政,文明行政,做好‘双评议’工作;对服务对象更关心、更耐心、更细心,构建干净、规范的客我关系……”切实提高全员风险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

三是常打预防针。做到预防为先,定时体检,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摆工作作风问题,结合主题教育,通过深入谈的形式,广泛开展部门负责人与员工谈,单位负责人与部门负责人谈,深入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和工作作风,提前打好思想预防针。

【责任编辑:张川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