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烟草

武昌区烟草专卖局“党建+财务”助推基层党建深度融合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18:22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海燕)今年以来,武汉市武昌区烟草专卖局党总支坚持以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为主线,以党建引领财务工作,推进党建与财务工作深度融合,对武昌区局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一是注重统筹谋划党建与财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在制定、实施财务工作计划和方案时,将财务部门所在的党小组工作一并考虑在内,以抓党建来推动财务工作的落实。同样,党小组在制定方案、开展活动时,也充分考虑财务工作的实际情况,将党建工作贯穿到财务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

二是注重发挥党建在财务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创新思路、更新观念,以党建引领财务工作,把党建渗透到财务工作的各个方面,与财务工作同抓同管同考核,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充分发挥财务部门所在党小组的战斗堡垒作用,改变财务和党建“两张皮”的现象,达到以党建促财务工作的目标。

三是注重发挥党员在财务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定期考核、日常管理、党组织评定等方式方法对党员进行分类评定管理,真正把讲党性渗透到财务工作中,使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财务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财务工作中营造和谐、奋进、向上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张川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