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烟草

武昌区烟草专卖局破获一起特大贩售走私加热不燃烧“烟弹”案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18:22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燎)近日,武汉市武昌区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联合武汉市局稽查支队、江岸区局执法人员,在荆州市局稽查支队、经侦、治安公安干警和邮管等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售走私加热不燃烧“烟弹”案。

9月10日,武昌区局执法人员接到疑似“烟弹”的举报后,第一时间向市局专卖处汇报,根据市局领导“三见四有”的指示精神,武昌区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加强对该线索的深挖细查。随后,武昌区局联系区公安法制部门进行沟通,就案件的侦破思路提供法律支撑。次日早上七点,武昌区局执法人员在东西湖某快递点发现违法运输的Marlboro 等9个品种“烟弹”共1020条,涉案货值60余万元。武昌区局当即立案,在市局稽查支队、江岸区局的大力协助下,12日凌晨3点,执法人员跟随物流货车,去往该批“烟弹”寄送的终点站荆州。在荆州市局执法人员和公安干警的配合下,在嫌疑人接货时,现场抓获当事人张某某及违法贩售走私的“烟弹”,经(感官)鉴定,查获卷烟均为走私烟。目前此案已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当事人张某某已被刑拘。

下一步,武昌区局将乘胜追击,坚持“端窝点、断源头、破网络、抓主犯”的卷烟打假工作方针不动摇,全链条打击非法贩售加热不燃烧“烟弹”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张川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