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烟草

武昌区烟草专卖局着新装亮风采进一步做好行政窗口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18:22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肖荣华)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效能,武汉市武昌区烟草专卖局始终坚持高效、便民、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全力做好行政窗口服务工作,尽心为办事群众服务。

一是加强学习,提升服务能力。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全省烟草专卖管理综合业务网络培训,认真学习市场监管实务、“放管服”改革中的“互联网+政务服务”、烟草专卖证件管理新形势、涉烟物流寄递案件查办等方面内容,熟练掌握业务工作的方法和技巧,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和办事效率。

二是规范行为,提升服务形象。区局严格遵守《湖北省烟草专卖执法人员着装管理暂行规定》,窗口工作人员统一着装,穿戴新发的制服,明身份、亮风采,展现窗口人员的良好形象。牢固树立“微笑服务、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在接待受理过程中微笑接待每一位办事群众,主动询问、有问必答,积极帮助办事群众解决办事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始终做到来有应声、走有送声,竭力为办事群众提供热情优质服务。

三是强化责任,提升服务水平。区局牢固树立“小窗口、大服务”理念,设立工作日“午间窗口”服务模式,做到午间服务“不断档”,窗口工作人员严格履行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等规章制度,优化服务流程,缩短办事时间,能办的事即时办,对不能办理的事项一次性告知办事流程、准备材料等,切实做到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努力让办事群众更方便、更满意、更有获得感。

四是转变作风,提升服务素质。窗口工作人员始终牢记武昌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做人底线,严守办证红线,严格履职,依法行政,坚决杜绝吃、拿、卡、要,树立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张川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