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干河突击查安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11:42 来源: 仙桃日报

仙桃日报讯 (全媒记者 刘贤双)“当前有哪些安全隐患,对策是什么?”近日,干河办事处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辖区小作坊、商超等地,全方位进行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检查,现场考问相关负责人。

“你这灭火器都过期了,不整改不能营业!”在小南社区四组,联合检查组对小作坊(服装加工、无纺布加工)生产现场、消防通道、安全措施等细致排查,现场提出问题和整改要求。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发现部分小作坊存在无消防通道、电线裸露、乱拉乱搭、仓库无消防器材或无法使用等安全隐患。“我们立即整改,请你们再来查验。”面对整改要求,经营业主纷纷表态,“生产安全,我们才能安心。”

检查组还来到辖区重点企业,对消防通道、安全警示标志、安全制度、灭火器材安置等进行大检查,发现好邻居超市缺少安全警示标志、灭火器需更换。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当场责令整改。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