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晚报讯(通讯员 童玲 许沣韬)本报讯日前,2020年十堰市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开班。来自市教育局和各县市区负责学校安全的72名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研修。
在为期5天的研修学习过程中,南京玄武高级中学心理辅导中心主任王天文、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阳光分校校长唐文国、上海市金山区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高纪良、南京邮电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景杰、南京市秦淮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朱一峰五位专家学者分别从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强化食品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体系、做好师生宣传教育、排除学校风险、加强实战演练等方面,采取专家引领、专题讲座、参访交流、分组研讨的学习方式,全面提升安全管理干部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
通过此次研修培训,结合各单位安全干部在日常工作中的实战转化,将对筑牢十堰市校园安全思想教育体系、强化十堰市师生安全教育,培养师生公共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面临突发安全事件的自救自护能力,建立扫除安全盲区的大安全概念,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学校持续安全稳定,发挥重要作用。
Copyright © 2001-2026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 4212025003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鄂B2-20231273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鄂)字第0001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1706144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字3号 -
营业执照
鄂ICP备 1300057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6号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