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全面排查市政项目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10:12 来源: 仙桃日报

仙桃日报讯(记者 张钰) “高压变压器房门未上锁、未加装防鼠隔板。泵站防鼠不能掉以轻心,轻者损坏设备,重者留下事故隐患。”10月27日,在牛路沟泵站,市政工程管理局安全隐患排查专班对该泵站进行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下达整改意见通知书。

自仙桃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之后,市政工程管理局对所管辖的在建市政维修项目、涵闸泵站、市政道路和窨井盖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

对仙桃大道锦华加油站市政维修项目段工程、黄金大道仙桃一中段公交港湾改造工程、官沟闸出水箱涵维修工程等6处在建项目工地,专班仔细检查施工挡板围挡加固、安全爆闪灯安装、施工机械操作,特别是电动切割机操作、防护手套配备、安全帽佩戴等细节,逐一指出存在问题,并且当场下达整改意见通知书。

在排查涵闸泵站安全隐患时,专班来到团结泵站、桃花岭泵站、徐台泵站等6个泵站,从机电设备、房屋安全、四周环境、防火器材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问题一一备案,提出整改方案,限定整改时间。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