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岳口公交专线开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10:36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潇潇 通讯员 石静文)为构建城乡一体化公共交通体系,优化公交线网布局,满足城乡居民日益增长的公交出行需求,天门汉羽公交公司在开通渔薪、彭市、九真公交专线后,于11月3日正式开通天门至岳口公交专线。

岳口公交专线现投入纯电动公交车12辆,全程运行里程为22.5公里,从杨林首末站出发经人民大道、船闸、天岳桥到岳口荷花公园始末站,全程共设43个公交站点,票价4元,刷卡享受九折优惠,老年卡、爱心卡暂不适用该线路。根据路程远近,实行阶梯票价,按去程和回程不同方向分段收费。从杨林站至岳口荷花公园站方向票价为:杨林站至新堰初级中学站,上车2元,过新堰初级中学站至岳口荷花公园站,上车4元。从岳口荷花公园站至杨林站票价为:荷花公园站至新堰集贸市场站,上车2元,过新堰集贸市场站至杨林站,上车4元。现运营时间为6:30至18:00,车辆按序循环发班,每辆车发班间隔时间为10至20分钟,后期汉羽公交将根据季节和客流情况适时调整运行班次和时间,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

今年,天门市交通运输局将天门至岳口农村班线公交化改造纳入改造计划。改造专班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反复多次协调客运企业和线路经营业主,耐心细致做工作,经过近半年不懈努力,终于就车辆收购、从业人员再就业安置等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完成公交化改造工作。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