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市文联举办文艺名家系列(摄影)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10:16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王宇杰)11月4日,由潜江市文联主办,潜江市摄影家协会承办,江汉艺术职业学院协办的文艺名家系列(摄影)讲座在江汉艺术职业学院综合楼举行。讲座吸引了潜江市摄影家协会会员、江汉艺术职业学院设计学院的师生代表以及摄影爱好者200余人到场聆听。

讲座特邀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教授刘鸿、湖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贾连成分别讲授了人像、风光的摄影基础知识与技巧,以及摄影的构图、色彩、角度等内容。

据了解,接下来市文联将组织更多文艺方面的讲座和交流活动,不断加大文艺惠民力度,帮助更多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学习艺术基础知识,提高艺术鉴赏创作能力,打造更多的文化精品。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