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门市将举办公安专场联谊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10:04 来源: 荆门晚报

荆门晚报讯(记者 胡于梅)15日上午,荆门市青年人才联谊交友(公安专场)活动在市公安局举办,市公安系统、教育系统、卫健系统年龄为26~36周岁的单身青年均可报名参加。

为促进青年人才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更好地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人才扎根荆门、安心工作,市委人才办联合市妇联开展全市青年人才联谊交友(公安专场)活动。活动采取单位统一报名的方式(共计60人)。公安系统参加人员报名由市公安局负责,教育、卫健系统参加人员报名分别由市教育局、市卫健委负责。

本次活动分四个组成部分:第一部分初识,通过预热小游戏、发放通讯录让大家初步认识。第二部分相识,通过参观公安展厅、党建厅等办公场所展示警营风采,让参与者进一步了解公安干警职业特点和工作环境,促进彼此深入了解。第三部分相知,通过互动游戏警民同乐,展示青年人才风貌和团队协作精神。第四部分相熟,在警官食堂共进午餐相互交流,合影留念。

据悉,荆门市后期还将举办中航特飞所专场联谊活动。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