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市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11:08 来源: 仙桃日报

仙桃日报讯(记者 张钰)11月6日,仙桃市城市建设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建设工程和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培训,邀请建筑安全管理经验丰富的建管办主任肖凌翔主讲,中铁十二局、市政公司、市政管理局、路灯公司等60多名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肖凌翔围绕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类型,分析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并逐项提出安全隐患防范要点,明确与会单位负责人、项目经理、现场监理及总监的主体责任,呼吁大家守住安全底线。

市住建系统牵住安全生产的“牛鼻子”。自仙桃市安全生产会议后,市住建系统各单位立即行动,组织多个专班对仙桃市在建工程项目、燃气加气站、市政工程项目、公交运营、城市防洪排涝设施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检查,明晰各方主体责任,及时处理发现的安全隐患,确保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