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州交易分团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10:43 来源: 荆州日报

荆州日报讯(记者 王子瑶 通讯员 成冰恬)11月10日,从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传来好消息,荆州交易分团在协力推动、采购成交、配套活动、项目对接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其中,项目签约和成交金额均居湖北省市州前列。在湖北省组织安排的“2020中国—北欧经贸合作论坛暨湖北省新产业项目合作对接会”签约现场,荆州粟满多农贸与荆州高新区签约达成3.8亿元合同订单;骏马纸业与UPM纸浆销售公司达成6800万元采购意向订单。

此外,荆州交易分团在进博会湖北综合形象展示区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石首的鑫盛农牧与荷兰莫巴公司签下1000万美元大单,为湖北展区首份采购合约;好邻居商贸与新西兰企业签下200万美元牛奶合约。

据悉,荆州交易分团已连续三年参加进博会,其中大部分荆州企业都是进博会“熟面孔”。3年来,荆州企业不断在生产技术上与国际接轨,逐步提高产品工艺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企业精挑细选的采购行动,让越来越多的荆州老百姓通过这个世界交易平台,购买到更多优质产品。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