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团风:跟进监督7个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10:1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段堂 毛淋)11月9日,团风县纪委监委工作专班来到该县煜韩电商产业园暗访时了解到该项目存在厂房面积不够的问题,专班人员经过实地调研后立即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解决,并对该项目后期情况进行持续跟踪问效。

据悉,为加快推动团风重点项目建设,10月中旬,该县纪委监委制定《关于进一步深化“护航行动”加强重点工程跟进监督的通知》的行动举措,成立团风县纪委监委加强重点工程跟进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由班子成员牵头组建7个工作专班,深入重点工程建设现场,对城区基础设施EPC工程-迎宾大道及江北公路等7个重点项目开展跟进监督、全程护航。

“第三季度进度是否完成?第四季度进度目标内容有哪些?行政审批流程进展情况如何?安商专班服务是否到位?”为确保监督出实效,各工作专班进一步明确和细化每个重点项目的监督检查流程和内容清单,围绕行政审批、招标投标、破坏营商环境、专班服务、工程施工进度、工程质量等6个方面全面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发现,该县7个重点工程项目分别存在厂房面积不够、备案手续不齐、项目路基取料点不足、清退土地和坟墓迁移工作进展缓慢等7个问题,均已当场向服务专班和责任部门反馈,要求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确定整改责任人,限时完成整改。

“要坚持以解决具体问题为抓手持续深化‘护航行动’,积极协调、跟踪问效、推动解决,以有力有效监督保障推动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落地见效。”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