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州市委第一巡察组向湖北洪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10:56 来源: 荆州新闻网

荆州新闻网讯 根据荆州市委统一部署,11月9日,荆州市委第一巡察组向湖北洪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副市长黄镇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镇强调,洪湖保护区管理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做到“三个防止”。一是防止巡察后即“过关”的思想;二是防止虚假整改、拖延整改;三是防止整改上紧下松、责任层层递减。

他要求,洪湖保护区管理局党组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问题整改。要端正整改态度,照单全收;制定整改清单,限时完成;建立长效机制,借助巡察整改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他强调,在整改时要做好“三个结合”,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把巡察问题整改与市委、市政府各项重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改促抓中心,突出重点;二是与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以改促抓进度,突出特色;三是与建立长效体制机制结合起来,以改促抓改革,突出亮点。要把整改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即:要与提升洪湖水质、推进退垸还湖还湿、全面禁捕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洪湖保护区管理局党组要把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强化责任担当,为建设“四个荆州”和描绘“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而努力工作,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并指出洪湖保护区管理局存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到位,存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存在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的突出问题。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