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州市江陵三名男子盗卖他人树木被抓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09:54 来源: 荆州电视台

荆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正非 江陵台 柯庆 覃正刚)近日,江陵县公安局普济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树木盗窃案,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3名,为群众追回被盗树木价值2000余元。

8月19日下午4点,江陵县公安局普济派出所接到群众罗某报警,称其堆放在路边的树木被人盗走,损失2000余元。

江陵县公安局普济派出所民警陈恺说,通过罗某的描述,他们了解到,今年年初罗某将一批白杨木堆放在路边,受疫情影响,这批树木一直没有处理,今年七、八月份的时候,他准备来处理这批树木,却发现树木被盗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侦查。通过调取监控视频,走访案发地周边木材厂,民警发现其中一家木材厂近期收购了一批木材。民警推断,这批木材极有可能是被盗的那一批。

陈恺介绍,经询问,木材厂老板告诉警方,八月上旬的某天凌晨,三名男子开着两台拖拉机,拖了一批白杨木来他的厂子。木材厂老板认识其中一名男子,警方就通过这名男子,找到了另外两名男子,迅速锁定了三名犯罪嫌疑人。

11月3日,民警兵分三路,分别在江陵县白马寺镇、普济镇,将崔某美、杨某贵、熊某连三人抓获。据三人供述,由于缺钱花,他们共同实施了盗窃。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