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雷华到九真镇调研 发展文旅产业打造乡旅名镇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10:42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 付磊磊)11月11日下午,天门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雷华来到天门市九真镇,就美丽乡村建设、湿地公园建设和文化旅游产业进行调研。天门市政协副主席刘生平、市老领导雷圣祥参加调研。

雷华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张家湖沿湖村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随后在九真镇政府召开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就该镇美丽乡村建设以及文旅产业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雷华要求,美丽乡村建设要结合九真地方实际,将张家湖湿地公园建设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将生态旅游与产业发展结合起来,着力打造乡村旅游名镇;要加强活动策划,发动市场主体和行业协会的力量,举办形式多样的文旅活动,为文旅产业发展集聚人气;要加强村庄人居环境整治,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积极性,深入推进厕所革命和雨污分流,让美丽乡村建设真正造福于民;要充分挖掘地方特色文化,着力打造小微景点,规划完善旅游循环线路,让游客玩得好、留得住;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指导,给予政策和技术支持,确保美丽乡村建设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