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市工商联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10:37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 陈飞 通讯员 左通)近日,天门市工商联围绕“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主题,开展了“廉洁家风家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分五项内容,一是向机关干部发放《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倡议书,并由机关干部代表领学;二是签订一份家庭助廉承诺书,由干部和干部家属共同签字承诺;三是学习天门市“廉洁家风家训”征集通知,把前期征集到的机关干部家训与大家一起分享学习;四是由湖北明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明兰讲述文明家庭廉洁故事,蒋明兰的故事质朴感人,真情满满,让大家在她的事业和家庭故事宣讲中都有所收获;五是组织大家集体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此次开展“廉洁家风家训”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生活中,争做讲道德、重家教、守规矩的模范,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