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星8电音节在潜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10:28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王宇杰)11月13日,在潜江市文化和旅游局 、潜江市人民政府高场办事处指导下,由湖北南凯食品有限公司主办,潜江市高场办事处星期8生态农业公园承办的惠游湖北·爱上潜江·美丽乡村·星8电音节开幕。激情十足的曳步舞表演,时尚流行的音乐,让广大市民享受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下午4点半,电音节在旗袍秀《水乡佳丽》预热后正式拉开帷幕。接着,歌曲《偷着长大》、《不忘初心》、《狂狼》、《天空之城》,曳步舞《时尚节拍》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在电音流光传送之间,全场观众举起双手一起大声呐喊;本地网红歌手闪耀登场,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尖叫;全彩激光灯、国际范舞台舞美,带领现场百余名电音爱好者踏上畅快的音乐之旅,瞬间燃放激情、嗨爆全场。

“今天过来看演出觉得节目很新颖,和平时看得不一样。”观众刘强荣说,还是第一次接触电音,感到特别新奇,看得也很过瘾、很开心。

据了解,电音节作为一种时尚的音乐文化,有助于推动当地文化与旅游的融合,既是旅游产业发展的需要,也是多元文化发展的需要。此次电音节的举办旨在塑造 “旅游+音乐”品牌,深化音乐艺术,营造时尚氛围,打造乡村旅游新名片,助力潜江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