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万店镇《民法典》讲堂开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10:02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 杨代飞 李志政)为提升基层干部群众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11月5日上午,曾都区万店镇司法所联合法律服务所在万店居委会举办《民法典》法治讲堂。

镇法律服务所负责人从“什么是民法典”“民法典主要亮点”两部分进行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实鲜活的案例,将《民法典》中的各个要点一一分析点透,并围绕民法典中人们密切关注的法律热点问题进行了介绍,现场解答大家的疑惑,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和认识民法典的实质和含义。

本次法治讲座有利于帮助群众掌握民法知识,树立法律意识,更好地利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权益,让《民法典》走进日常生活,营造全民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据了解,该镇《民法典》讲堂将在逐一在每个村(居)委会举办,旨在进一步推进法律法规和科学生活方式走进千家万户,推动基层民主法治建设。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