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公安专场人才联谊交友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08:49 来源: 荆门日报

荆门日报讯(记者 邓欣慧 通讯员 陈媛)由市委人才办、市妇联联合举办的“一见倾心·缘定荆城”公安专场联谊交友活动于11月15日在市公安局举办。

来自荆门市公安、教育、卫健等系统的60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集中参观了市公安局展厅、党建厅等办公场所,了解了公安干警职业特点和工作环境;通过互动游戏,展示了青年人才风采和团队协作精神。

本次活动是今年第二场青年人才联谊交友活动,近期还将举办中航特飞所专场活动。

去年以来,荆门市提出举办“一见倾心·缘定荆城”系列青年人才联谊交友活动,旨在为青年人才搭建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缔结友谊和寻觅知音的平台,从而更好地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人才扎根荆门、安心工作。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