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市“奥运苗苗”大赛收官 900多名运动员参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10:29 来源: 咸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丁婉莹、通讯员周胜东报道:11月8日,2020年湖北省亲子运动会暨咸宁市“奥运苗苗”大赛在市体育中心举行。

全市15家幼儿园、450个家庭、9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老师、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本次赛事共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大项目,16支参赛队伍分两组交叉进行项目比拼。经过激烈角逐,来自8个幼儿园的15名小朋友和家庭分别获得5个个人项目“俄罗斯方块”“收获果实”“亲子接力跑”“亲子障碍赛”“五彩之路”的一、二、三等奖;6家幼儿园在3个团体项目“同舟共济”“快乐向前冲”“体能大循环”中分别赢得奖项。

一名陪同孩子前来参赛的家长告诉记者,孩子对能参加这次活动表现得十分高兴,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坚持训练。就连平时爱拖拉的毛病都改掉了不少。彩排当天,也早早地拉着他来到活动场地,生怕错过了某些精彩的瞬间。

【责任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