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抓招商一条心 抓项目一股劲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10:58 来源: 仙桃日报

仙桃日报讯 (记者 蔡玲) 11月14日,仙桃市驻外招商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了《重点区域驻点招商工作方案》,解读《仙桃市发展“飞地经济”实施方案》,并就下一步招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仙桃副市长颜志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颜志超指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既是仙桃市经济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人民群众所盼,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抢抓发展机遇,用好市场、资源等优势条件,坚定不移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为仙桃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颜志超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盯紧目标、强化措施,发扬苦干实干作风,掀起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热潮;发挥本地商会和异地商会的平台纽带作用,大力推进亲情招商、回归招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考核,形成整体合力;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动员和凝聚全社会力量,做到抓招商一条心、抓项目一股劲。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