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随州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宣教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10:09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 陈巧玲 通讯员 刘明全)11月12日,市安委办在市委党校报告厅组织举办了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宣教培训班,进一步提升随州安全生产法治建设水平,促进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培训班邀请省应急管理厅法律专家王高锋授课,他以《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及责任追究》为题,从责任追究原则、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履职内容、履职方式、责任形式及因果关系等五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安全生产职责及责任追究。王高锋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对多年安全生产工作的经验总结,又有深入基层调研后的理性思考,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

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参加了专题讲座,参训人员普遍表示很受教育和启发,收获很大。通过培训,大家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对安全生产职责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掌握。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