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随县中医医院开展“二甲”等级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10:10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 汪春梅 喻红专)11月9日,由市卫健委、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相关人员组成的评审专家领导一行14人,抵达随县中医医院,围绕《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标准》,对县中医医院开展了等级评审复审工作。

在评审过程中,专家们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考核针对医院党的建设、发挥中医药服务功能、综合服务功能三大部分逐项进行了考评,对随县中医医院评审周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等级评审调查反馈会上,全院干部职工齐聚医院多功能会议厅,认真聆听评审专家检查情况反馈。评审专家对医院在突发应急处理、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健康义诊造福群众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继续加强高端人才引进,加大科研攻关,加快现代化中医医院建设步伐等宝贵意见。

该院负责人表示,县中医院将以最坚决的态度履责任,以最严格的标准抓整改,以最实际的成效创新高,并将以评审工作为契机,迅速开展评审工作回头看,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推动医院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推进全县中医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