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戏曲惠民周活动完成剧目展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10:21 来源: 荆门晚报

 荆门晚报讯 (记者 胡于梅 通讯员 龚琼)16日晚,荆门市戏曲惠民周第四场——折子戏《商林归天》《失子惊疯》《刘崇景打妻》《济公下山》公演活动,在市群众文化中心上演,近800名戏曲爱好者前来观看。

晚上6时40分,众多戏迷在检票口等待入场,主办方为观众测量体温,叮嘱戴好口罩。晚上7时许,音乐响起,演员相继登场,优美婉转的唱腔立刻引得观众入戏。演员们你方唱罢我登台,4出经典折子戏唱段,令全场戏迷连声叫好、掌声雷动。

“这些戏有情有义有绝活儿,好听、好看,今天一次过了4把瘾,来得太值了!”戏迷周女士感叹。

至此,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联合会、市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承办,市群众艺术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协办,市艺术剧院、市湖北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京山市实验花鼓剧团等单位参与演出的戏曲惠民周已完成了全部剧目展演。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