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打好食品药品安全整治攻坚战 让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放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11:44 来源: 仙桃日报

仙桃日报讯(记者 李兵)11月13日,2020年度仙桃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市长余珂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党政同责、守土有责、履职尽责,坚决打好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攻坚战,推动仙桃市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持续向好,为仙桃疫后重振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余珂指出,食药安全是重大的民生问题、经济问题、政治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党政同责,进一步绷紧安全之弦,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把食品药品安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抓紧抓牢,下更大力气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突出问题,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放心。

余珂指出,要坚持守土有责,进一步筑牢安全屏障,严格遵循“四个最严”要求,结合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认真排查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中的突出问题,全过程加强食品监管、全领域整顿药品市场、全覆盖打击违法行为、全方位夯实基层基础,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余珂强调,要坚持履职尽责,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强化部门主管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强化执行,以最严厉的措施狠抓落实,坚决杜绝各类食品药品安全事件的发生。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发布了《仙桃市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干河街道、市教育局作食品安全述职报告;真巧公司作表态发言。

副市长曾伟昕,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