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特检院随州分院组织观看抗疫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10:33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 马臻臻)11月17日上午,湖北特检院随州分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湖北省卫健委副主任、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中建三局安全总监、火神山医院项目指挥部工程组组长赵军,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心内科副教授周宁,武汉市青山区工人村街青和居社区党总支书记桂小妹等讲述了自己投身抗疫一线的奋斗故事和难忘经历,从救死扶伤、火神山医院建设、社区防疫等角度,真情阐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一个个牵动人心的故事,一副副历历在目的画面,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话语引发了全场观众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以更加奋发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