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何光中检查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10:47 来源: 荆州电视台

荆州电视台讯 1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光中深入中心城区医院、火车站、社区、商超和农贸市场,检查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强调要牢记“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的教导,绷紧思想之弦,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压实责任,确保安然无恙。

检查时,何光中首先来到市中心医院,查看了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的闭环管理,以及隔离病房的设置、医疗力量准备和医疗物资储备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医护代表。

随后,何光中来到荆州火车站、荆州区绿地社区、两湖绿谷冷链市场,了解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来荆人员的应急处置流程,查看社区出入口排查、物资储备、周边超市防控等工作,检查冷链从业人员和冷冻物品核酸检测工作落实情况。

何光中指出,要绷紧思想之弦,强化危机意识,充分考虑秋冬季节病毒传播因素,全面压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责任,确保牢牢守住疫情不再复发的底线,确保荆州市人民安然无恙。何光中强调,要强化医院重点人群管理,充足储备医疗力量,严格落实发热门诊闭环管理,守住不发生院感的底线。要加强火车站等交通枢纽进出口检验力度,重点落实好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来荆人员检验流程。要始终抓实抓牢社区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下沉党员作用,在社区普遍开展家访工作,及时了解和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要特别注重冷链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把检测标准抓得再严一些,将责任压得更实一些,确保冷链物资的安全供给。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副市长孙玉秋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