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举行首届保安行业实战技能大赛 阳新一保安公司斩获“双蛋黄”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23:43 来源: 荆楚网

黄石举行首届保安行业实战技能大赛。石澄 制作

比赛队伍依次入场。通讯员 汪泽栋 摄

各代表队列队静候。通讯员 汪泽栋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汪涛、王婉馨 实习生石澄)11月20日上午,黄石举行首届保安行业实战技能大赛,全市27家保安服务公司共计580名保安员参赛。

本次赛事由黄石市总工会、市公安局联合主办,下陆区总工会、黄石市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联合承办。

当天上午9时,27支队伍依次入场,铿锵有力的号声、整齐有序的队列,充分展示了保安队伍良好的形象。随后,参赛队伍依次进行了军事队列、擒敌拳、应急处置、消防器材及灭火演练4个项目比拼。

经过激烈角逐,阳新县鑫阳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成功拿下军事队列比赛第一名、擒敌拳比赛第一名“双蛋黄”;黄石市战友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和黄石市金安押运护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则分别收获应急处置比赛第一名和消防器材及灭火演练第一名。

据悉,这也是自去年8月13日黄石市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后,该市保安行业的一次集体大展示、大练兵。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