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阳新县龙港镇退捕渔民迎来2578个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2日17:44 来源: 荆楚网

工作人员对应聘者进行指导。(通讯员供图)

招聘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成炫乐 李锦威)11月20日,黄石市退捕渔民转岗就业暨金秋招聘月招聘会在阳新县龙港镇举行。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以“集中攻坚稳就业,精准服务保民生”为宗旨,分为龙港、星潭两个会场进行。招聘会现场,来自黄石市、县、镇的31家企业共提供适合农村剩余劳动力的车工、品检、普工等2578个就业岗位,吸引了龙港镇39个村退捕渔民和其他求职者共600余人前来应聘,三个小时内,达成就业意向151人。

龙港镇人社服务中心主任夏传军介绍,此次招聘会为龙港镇45户持证退捕渔民就业提供有力帮扶的同时,也为帮助基层剩余劳动力实现就业提供了有力的支撑,真正将岗位送到村送到家,送到每一位求职者手中。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