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镜鉴清明”廉政文艺节目巡回演出走进各区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2日20:0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牛琴)11月22日,笔者获悉,2020年鄂州市“镜鉴清明”廉政文艺节目巡回演出先后走进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欢迎。

此次巡演由鄂州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采用戏曲、小品、歌舞剧等艺术形式开展,取材源自真实生活,具有浓厚的本土气息,旨在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身边人演,来教育身边人,在全市营造崇廉尚廉、向善向上、担当作为的良好社会氛围。

9月27日,鄂州市“镜鉴清明”廉政文艺节目首演式在凤凰广场拉开帷幕。(通讯员供图)

10月14日,鄂州市“镜鉴清明”廉政文艺节目巡演走进鄂城区。(通讯员供图)

10月21日,鄂州市“镜鉴清明”廉政文艺节目巡演走进华容区。(通讯员供图)

11月5日,鄂州市“镜鉴清明”廉政文艺节目巡演走进梁子湖区。(通讯员供图)

11月11日,鄂州市“镜鉴清明”廉政文艺节目巡演走进葛店开发区。(通讯员供图)

11月17日,鄂州市“镜鉴清明”廉政文艺节目巡演走进临空经济区。(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