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胡志莉赴珠三角考察调研 学习借鉴先进发展理念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10:15 来源: 十堰日报

十堰日报讯 通讯员陆益枫报道:11月19日至20日,十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带队赴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深圳维示泰克公司、东莞松山湖材料实验室考察,学习借鉴深圳先进发展理念,推动十堰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胡志莉详细了解深圳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前海“依托香港,服务内地,面向世界”的发展概况,并与前海蛇口自贸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胡志莉要求随行人员认真学习深圳开放、创新、发展的先进理念和方法举措,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高起点规划、高效率推进经济社会建设。

深圳维示泰克有限公司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布局了3D打印产业等项目。胡志莉详细了解该公司企业文化、新技术、新产品以及在堰项目推进的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创造条件支持企业降成本增效益,助推企业良性发展。

在东莞松山湖材料实验室考察时,胡志莉希望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在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十堰高校、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