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随州市温州商会换届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09:58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 刘翔)11月20日,随州市温州商会第四届换届大会举行,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陈庆申当选为会长。

随州市温州商会成立于2006年,已走过三届历程。几年来,温州商会不断扩大阵容,广泛吸纳在随温商入会,并建立了在随温商信息库,目前商会成员有近50人;发挥随州、温州两地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以商招商,把招引温州人来随投资创业作为工作重心,先后组织3批近30人来随考察,并确定了投资意向;充分利用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平台,宣传推介随州,先后邀请133名全国温州商会会长及成员参加寻根节;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组织各种公益捐款10余万元,树立了温州商人和温州商会形象;积极服务商会会员,为会员排忧解难,协调解决纠纷10余起,挽回经济损失100多万元。

新一届随州市温州商会将在建设规范性商会、服务性商会、正能量商会上下功夫,大力招商引资、引智,为随温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