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青春志

向英雄的武汉人民致敬!武汉一高校举办爱心义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19:27 来源: 荆楚网

义演现场。通讯员供图

义演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大学生见习记者任恩雪)11月21日晚,武汉琴台大剧院三号厅传来一阵阵动人的旋律。原来,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学子正在这里举行“武汉正青春”公益专场音乐会,用歌声向英雄的武汉人民致敬。

当晚的演出中,乐手们均来自该校单行线乐队,表演曲目以摇滚歌曲为主,多种乐器配合使用,各种音色交织,带来一场听觉享受。伴随着《海阔天空》、《永远都还在》等歌曲的真情演唱,观众们纷纷跟着音乐的律动摇摆起来。当《歌唱祖国》的旋律响起,全场观众更是和乐队一起齐声唱了起来,现场掀起了一阵小高潮。

“我是一名武汉人,此次武汉人民经受住了疫情的冲击,我们希望用音乐向他们致敬。”谈到举办该活动的初衷,2018级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的王雨嫣如是说。

“本次演出的主题是武汉正青春,与武汉疫后浴火重生相呼应,我们也希望用这样一种喜闻乐见的方式,为祖国加油,为武汉加油!”该校团委书记陈晶说道。

据了解,此次演出为公益性质,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贫困山区,届时还会进行全程跟拍,保证款项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