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香港迪士尼“奇妙梦想城堡”正式揭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21: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1月20日,香港迪士尼全新城堡“奇妙梦想城堡”正式揭幕,“奇妙梦想城堡”是全球首个迪士尼乐园营运中改装的城堡,新城堡比旧城堡“睡公主城堡”高逾一倍。“奇妙梦想城堡”象征勇气、希望和无尽可能。城堡的设计灵感源自13个经典迪士尼公主及女王的故事,颂扬她们追寻远大梦想的决心。而城堡设计有融入香港元素,以香港特区区花紫荆花加入城堡内。图为大批市民入场参与“奇妙梦想城堡”揭幕活动。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杨善妮在城堡舞台上与米奇米妮、13个迪士尼公主及女王故事角色一起庆祝。

市民参与“奇妙梦想城堡”揭幕仪式。

受邀请市民参观“奇妙梦想城堡”。

“奇妙梦想城堡”内的迪士尼电影《美女与野兽》中象征爱人与被爱的玫瑰花经典装饰。

“奇妙梦想城堡”的香港特区区花紫荆花设计。

香港迪士尼全新城堡“奇妙梦想城堡”的设计有融入香港元素,以香港特区区花紫荆花加入城堡内。


【责任编辑:童雅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