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中医医院再督查再部署院感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00:03 来源: 荆楚网

会议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吕焱)11月24日下午,鄂州市中医医院召开院感防控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再督查再部署医院院感防控工作。

该院班子成员结合市防控指挥部前段暗访检查通报,以及当天上午鄂州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汪卫华、院长龚建中带队开展院感大查房发现的问题,就分管范围内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汪卫华要求,一要强化院感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推诿应付、疲劳厌战思想。二要强化科学防控措施,坚决落实“23245”防控策略。三要强化就医流程和陪护管理,进入院区一律扫码、测温、戴口罩,住院病人“四项检测”,落实陪护制度,建立多点触发机制。四要强化医护人员防护与检测。五要强化日常管理与监督检查,严格问责。

鄂州市中医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