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华容区:深入一线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23:2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吕沼)11月26日,笔者从鄂州市华容区纪委监委获悉,近日,该委成立5个监督检查组,深入一线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坚决遏制疫情反弹回潮。

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开展清单式、台账化的全程监督,强化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落实,聚焦各地区、各单位、各部门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是否到位,重点检查重点行业、重点部门和关键环节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是否到位,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工作职责是否履行到位。

该区采取每周一调度、每周一检查、每周一通报的方式,倒逼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截止目前,华容区纪委监委机关已会同区直相关职能部门,督促29家存在问题的单位全部整改落实到位,累计发布常态化疫情防控红黑榜20余期。

“对因防控责任不落实、履职不到位、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重影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坚决查处、严肃问责。”华容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远刚表示。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