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综合新闻

10万元当空姐,20万元当飞行员?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09:00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每天8点,央视网为您梳理24小时内发生在咱们身边的大小事儿。

●中央军委表彰全军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中央军委给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记一等功庆功大会举行。

●央行报告:稳健货币政策成效显著,涉9万亿货币资金。

●工信部将开展互联网应用适老化改造专项行动,保留并完善面对老年人传统线下“面对面”电信营业厅服务模式。

●全国扫黑办:打掉1100多个把持基层政权、欺压百姓的涉黑组织。

●国内5G独立组网初步实现规模商用,覆盖全国地级以上城市及重点县市。

●广东省委统战部原副部长黄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特朗普赦免前国安助理弗林被批:公然的滥用权力。

●外媒:阿根廷政府将为马拉多纳举行国葬;马拉多纳律师要求彻查死因:12小时没得到照看,救护车半小时才到。

●韩国N号房主犯一审被判40年,曾胁迫数十名女性拍性剥削视频。

●日本福岛核电站周边地下水检出超量放射物,“核污水”入海方案引抗议。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批准对强奸犯进行化学阉割的立法草案。

●尼日利亚花花公子带6名怀孕女友参加婚礼,公开承认“孩子都是我的”。

●西安移动拒绝用户携号转网被通报:罚款5万元,5人被处理。

●上海查获1.2亿元造假球鞋,50元成本假鞋冒充上千正版球鞋。

●大熊猫在东北如何过冬?房屋用上地热,食材从南方空运。

●文具店20元1根卖电子烟给小学生,家长怒斥:毫无底线。

●上海普陀公证处回应“老人送房给水果摊主”:反复确认后办理公证。

●雁南监狱囚犯聚众赌博案追踪:五囚犯因贿赂狱警被撤销减刑。

●“航业”培训乱象:10万元当空姐,20万元当飞行员。

●宿管感恩节送糖果遭学生威胁举报“过洋节”?哈工大:正调查。

●武汉理工学生发起联署活动:抵制陶崇园导师王攀恢复招研资格。

●山东寿光一住户燃爆起火致2死:初步确定为刑案,嫌犯已自杀。

所谓“网红”,也可以有另一种“打开方式”:不是过度消费商业价值、快速进行流量变现,而是尽可能展现公益的一面。

——《半月谈》评丁真代言家乡

“翡翠”河在大兴安岭流淌。

24岁女孩成文昌发射场最年轻女指挥!嫦娥五号探测器24日在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1996年出生的周承钰,担任火箭连接器系统指挥员。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