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财政局督查财政支持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16:1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周峰)11月27日,笔者获悉,鄂州市财政局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对2019年度财政支持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的专项监督检查。

据了解,此次监督检查基本实现对全市各区、乡镇、村2019年度中央、省、市(区)安排的财政扶贫资金全方位全覆盖。主要包括区级专项扶贫资金落实情况,扶贫资金下达、拨付、使用、管理、监管、绩效、问题整改等方面的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由市财政局主导,各区财政局配合,抽调业务骨干组成联合检查组,并提出明确的检查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规定的检查内容、时间安排和方法步骤,采取得力措施,把握关键环节,组织开展好此次专项检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分析核实,做到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联合检查组要强化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不得参加被检查单位和个人安排的宴请、娱乐、旅游等活动;不得透露任何与检查有关的信息,以保证检查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